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燙髮○又要來VS. hair salon報到啦!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0
一季過去差不多又要來VS. hair salon報到啦!這次決定來點浪漫大捲看能不能讓桃花運增加XD
從之前的位置搬到現在逢甲文華會館附近,我很喜歡這裡更廣闊的空間和工業風的裝潢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4

在今年四月中VS hair正式搬遷到逢甲商圈附近,比起原先的店面更加的寬廣
附近停機車或是汽車都蠻方便的,但是假日晚上的話可能就有點困難了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3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2

走進裡頭有一種走到咖啡廳的感覺,紅磚木造的裝潢很有工業風的感覺
讓人一進門就有特別悠閒的氛圍~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0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1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1

讓大家看到我的少年白了啊!!!! 
距離上次染髮大概有2~3個月了,雖然布丁頭不是非常明顯
但也是決定這次要一起補染

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來個浪漫大捲阿~~~ 跟設計師Sam溝通後決定好捲的高度
建議大家可以自備照片好讓設計師更能理解大家想要的成果是怎麼樣的
不過如果要染加燙一起的話,就要做好要坐一整個下午的心理準備唷哈哈!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2
▲ 御守護燙染修護系統

這次用到的染髮修護的產品有上面這三支,再蠻久之前的染髮文章也有提過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K-003 彈力處理:提升毛髮張力和彈力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C-004 保濕處理:富含高保濕膠原蛋白,讓頭髮可以呈現光澤亮麗的質感
20088258926281778084.gif CMC-005:CMC(細胞膜複合體)是防止頭髮內部的成分流失的重要成分
 能讓受損髮絲上翹翻起的毛鱗片,再度緊密連結~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3

首先先做燙髮前的隔離和護髮,之後再上藥劑
基本上都不太會有刺鼻的味道~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4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5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

我已經好久沒有燙捲了啊!!! 
女人就是這樣,直髮就想要燙捲,燙捲了又想變直髮
所以我決定要來個大捲,平常不刻意吹捲就不會太捲,但還是會有基本的捲度的那種程度
而且也不會看起來太過老氣~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2

上完一個個捲子後,就開始加熱了
溫度上不會太熱,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因為捲子旁都有做好安全的隔離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3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4

捲髮用好之後,會先去裡頭沖洗加上燙後的護髮

再來就是補染髮的部分囉!首先要先上頭皮隔離再上染劑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5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6

我個人都很喜歡染頭髮的時候請設計師順便幫我染眉毛,因為我的眉毛比較偏粗黑
整個染燙髮的過程大約5個小時多,特別感謝設計師和助理們耐心的幫我完成這顆頭哈哈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7

將將!!! 完成囉!!! 

成果非常的喜歡呢~~~ 而且如果回去自己吹捲的話不需要用烘罩,用手邊捲髮邊吹就可以
當然如果想要更捲的話用烘罩效果會更好~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9

捲度的高度是比較低一些的,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太老氣
而且綁馬尾起來也蠻好看的呢!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6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7
(一星期後)

染燙後一星期剛好帶團出國,在陽光的照射下髮色非常明顯,延續上次的霧咖啡色
而且我發現捲髮超適合戴墨鏡變成髮箍的造型
我都沒有刻意的吹捲,就只有用手邊撥邊吹,也沒有另外使用造型品,看起來比較自然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8
(兩星期後)  

遠遠看的話一樣有浪漫大捲的感覺,讓女人味的感覺增加哈哈哈
希望能不能也藉此增加一些桃花運(?)

VS hair VS. hair salon 台中VS HAIR  台中美髮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  台中護髮 七期美髮 七期染髮 七期燙髮 七期護髮 逢甲美髮 逢甲染髮 逢甲燙髮 逢甲護髮 一中美髮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 一中護髮19-
(染燙後一個月)

一個月後頭髮的捲度依舊維持著,而且我鍾情於VS hair的原因在於他在做造型的前後護髮都做得很不錯
不然像我這麼常染燙髮,髮質很容易變糟
在VS hair我反而覺得染燙完髮質變得比較好哈哈哈

以上是我的個人心得分享,每個人對於成果的滿意度不一,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店家資訊2.png
line.png
│店家名稱│VS. hair salon
│電  話│04-24520392 0982-112594 Vicky、0920-343000 Sam
│營業時間│12:00-21: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2888519332│官方網站│http://www.vshairsalon.com/│地  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潭子區】彷彿置身在5星級餐廳,既華麗時尚又有重量級牛排『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一家讓人回味無窮的連鎖餐廳 是一個永遠能與每個人一起分享的王國。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6/12/15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 の 悠閒食光 (請按我) ✔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以"平價的消費"."充足的份量" "嚴選的品質"."舒適的空間"為主 。 全省有多家分店 而我本身還有吃過豐原店的 CP值很高 就已經很推薦了 沒想到一來到潭子店 完全更讓我驚嘆不已 ❕❕ ▾ 是 在2樓 唷! 晚上打燈光後,一整個就很唯美 ▾ 門口就放了一個 超大48盎司牛排模型 你/妳~要來挑戰嗎~? ▾  櫃檯 ▾ 每桌桌上的 餐具放置區 ▾ 牆上掛了兩個 人臉英倫帽 ▾  裝飾樹 *-。-。-。-。-。-。-。-* 應該很多人很想知道 史堤克是誰 吧~? 他其實是個來自美國西部的鐵匠 特別熱愛美食的他 喜愛打造能讓食物更加美味的食器 鐵匠出身的他對火侯的掌控更是駕輕就熟 於是~ 史堤克先生要與大家分享 他最熱愛的美食 要請大家品嘗 "重量級美味" (取自官網) *-。-。-。-。-。-。-。-* 標榜 『熱情 親切 開朗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態度 搭上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及寬敞舒適的環境 絕對是你首選的選擇』 *-。-。-。-。-。-。-。-* 裝潢超級美 風格偏向英倫風(我好愛啊!!!心花怒放了XDD) 而且座位區很多樣化 😍 加上當時是聖誕節來臨,氣氛更加棒 👍 。 餐廳空間超寬廣明亮(我超喜歡這個風格) 內部裝潢也特別設計過 讓人彷彿身在高級餐廳內 。 ▾  自助吧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台中護髮照過來,VS Hair 指名Vicky現折500】 夏日太陽曬、冷氣吹,讓頭髮很乾躁,頭髮不美心情也不美 快來電找vicky護髮有兩大優貨喔 優惠一:護髮就送送一盒居家保養 優惠二:現金折500元 【完全預約制】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 電話: 04-24520392 0920-343000 0982-112594 #霧感髮色 #巻き #美容師#台中#西屯區 #染髮#女生燙髮#燙髮#結構式護髮#流行髮色 #vicky的髮型日記#台中美髮 #台中燙髮#台中vs hair #剪髮 #護髮 #結構護 #網美 #韓式燙髮#深層護髮#台中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