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中染髮】Vs Hair 超好評短髮!夏日就要用短髮清爽渡過!




9.jpg
耶耶耶我在剪短髮之前真的沒有想到這次的髮型反應會這麼熱烈耶??
減短頭髮之後,粉絲互動都活躍起來了!
#我還以為短髮是個夏日造型
#原來短髮其實是開運髮型呀!!



- - - - - - - - - 



我這輩子從小到大還真的都沒有留過長髮呀~~~~
所以前幾年,就覺得我一定要看看自己長髮是什麼樣子
#起碼也要體驗一下吃麵會吃到頭髮那是什麼感覺
15.jpg
( #再看一次,還是好愛Vicky那次幫我染的藍色喔!!!! )
所以就用了三、四年左右去蓄了一頭及腰的長髮 :P
不過你們也懂我粗枝大葉的
所以在四月要去荷蘭之前,終於心一橫告別了這樣的長度,把它們一次通通剪短囉!!!!!
1.jpg
不過我本來就有剪短的打算啦 :P
這幾次染髮因為都是很壯烈的顏色,也是把該破壞的都破壞殆盡了XD
#然後我又很懶散去小心呵護
所以這次想說該去找Vs Hair 的 Visky一次剪去這壞去的三千煩惱囉
2.jpg
我大概都是三個月染一次頭髮
所以你們都會看見怎麼一剛開始染完髮質這麼好下次染髮文的時候又毛躁成那樣XD
這都是因為我每次染髮一定都有加護髮的關係
#還是強烈建議大家多保留一點預算來加購護髮
#那個柔柔順順的感覺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3.jpg
在染前護理的部份Vs Hair使用的是資生堂的染前護理
每次來處理頭髮Vs Hair都會給我一種感覺
就是護髮的工序真的超多的!而且一點也不馬虎
像是為了加強吸收還特地使用霧化機這樣的心思
在我這麼多年的染髮經驗當中Vs Hair真的算是很細心的!
4.jpg
這次護髮也是使用深層修護功能的MILBON哥德式護髮
目前我有使用過MILBON哥德式護髮OLAPLEX兩種深層護髮
想要更了解哥德式護髮的話大家可以看看我上次的文章喔
5.jpg
如果染完自己在家也都還是有小心照顧的話
那個柔亮感我自己的經驗是撐個月也不是問題
#耶我這麼懶的人也都還可以撐一個月了,真的覺得有護髮有差!

這次我有在帶那個四條一入的哥德式護髮回家自己護髮
大概一週左右,你又覺得頭髮不夠柔亮的時候就可以有請這個護髮來加遲了!
很 有 差 喔 !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會用這個來急救XD
6.jpg
這次在顏色上的選擇想要反璞歸真一下染個咖啡色系
#之前不是橘色就是綠就是藍色的XD
不過咖啡色也是百百種的呀
所以Vicky就依我的個性和感覺幫我建議挑選了帶點紅的咖啡色

在染髮的時候,Vicky在顏色控制上的嚴苛標準
一直是我對這女人自我高要求感到敬佩的地方!
#好啦~~我也好愛聽她聊人生阿聊生活阿~真的是一個很有大智慧的女子!
像是我之前髮尾因為有漂過,所以髮根髮尾的顏色上會有落差
Vicky都來回確認和調整了好幾次來確保我的髮色是一致的!
8.jpg
11.jpg
當郎~! 又是一次好喜歡的顏色喔
Vicky知道我不喜歡一般路限 (?)←那樣就太無聊了阿!
所以加點紅的咖啡色,不只有更飽合的視覺效果
更呈現了一種低調中的高調吧!,重點是氣色和膚色看起來更好了呢!

想要提醒大家一下
就是在跟設計師討論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分享你的想法和要求唷!
雖然設計師有他們的專業,但我們有我們的喜好嘛~~~
這部分就需要仰賴溝通才能取得共識喔!
cover.jpg
10.jpg
剪完短頭髮之後真的有種相見恨晚
哎唷威呀~~現在洗頭吹頭都超省時的阿覺得是個非常務實的髮型 (?)
而且今年夏天又特炎熱的!!
短髮不只讓我們可以生存的更自在,也更符合夏日青春活力的感覺
14.jpg
髮尾的部份,Vicky有幫我用上推了一些!
剛好讓頭髮呈現了一點厚度,有點澎澎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肉肉女孩剪短髮會有一種風險就是會變得身體很大頭很小
所以這個澎度剛好增加了我的頭的存在感呀XD 覺得很可以!
12.jpg
現在染完一個月,紅色的部份也退的差不多囉
(紅色差不多可以撐兩個禮拜左右)
Vs Hair的顏色也很讓我讚嘆的就是他們家是少數連退掉的顏色依舊會讓我很喜歡的
#在討論顏色的時候,Vicky會連同退掉後的顏色跟你討論喔
現在的咖啡色依然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不只是粉絲好評阿~
連身邊一些平常嘴巴硬得要死的男性閨蜜也都說這短髮真的好看耶
我想短髮更能凸顯五官呀
15.jpg
我原本以為短髮的變化性遠不及長髮
但是微微捲個劉海、微棒捲給頭髮一點點捲度這樣的髮型我私心好喜歡
13.jpg
即使什麼都不做,剪單夾的可愛的小髮夾的俏麗感也是很得我心
16.jpg
或是就這樣,勾個耳後的感覺我覺得也很不錯
17.jpg




- - - - - - - - -



以上就是我這次大受好評的短髮分享囉 
耶短髮真的剪了之後就回不去了耶
#下次想要挑戰再更短一點!
但老實說,現在真的很熱阿阿阿阿阿阿
除非你可以24 hr都待在冷氣房裡
那不然我想舒適的短髮應該會遠比黏膩長髮來的還要有舒適吧 XDDD
7.jpg



最後,祝大家都擁有一個適合自己的假日髮型囉!!!



                    [      店       家       資       訊      ]                      
名稱:VS Hair 
染髮時間:2016.7.2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營業時間:13:00~21:00 (週一店休)

文章出處:http://ujoy.pixnet.net/blog/post/223389772-%E3%80%90UJoy%E6%9F%93%E9%AB%AE%E3%80%91Vs%20Hair%20%E8%B6%85%E5%A5%BD%E8%A9%95%E7%9F%AD%E9%AB%AE!%E5%A4%8F%E6%97%A5%E5%B0%B1%E8%A6%81%E7%94%A8%E7%9F%AD%E9%AB%AE%E6%B8%85%E7%88%BD%E6%B8%A1%E9%81%8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潭子區】彷彿置身在5星級餐廳,既華麗時尚又有重量級牛排『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史堤克先生潭子店       一家讓人回味無窮的連鎖餐廳 是一個永遠能與每個人一起分享的王國。 *-。-。-。-。-。-。-。-* ✔小編品嘗時間 by  2016/12/15 ✔ 臉書粉絲團 :  如ㄦ の 悠閒食光 (請按我) ✔ instagram :  hongruru0526 (請按我) ✔   此篇純屬個人食記分享,詳細的還是要各位自己去見識見識囉 ✔   全文照片皆為本人所拍攝,如要索取請告知我~謝謝! *-。-。-。-。-。-。-。-* 以"平價的消費"."充足的份量" "嚴選的品質"."舒適的空間"為主 。 全省有多家分店 而我本身還有吃過豐原店的 CP值很高 就已經很推薦了 沒想到一來到潭子店 完全更讓我驚嘆不已 ❕❕ ▾ 是 在2樓 唷! 晚上打燈光後,一整個就很唯美 ▾ 門口就放了一個 超大48盎司牛排模型 你/妳~要來挑戰嗎~? ▾  櫃檯 ▾ 每桌桌上的 餐具放置區 ▾ 牆上掛了兩個 人臉英倫帽 ▾  裝飾樹 *-。-。-。-。-。-。-。-* 應該很多人很想知道 史堤克是誰 吧~? 他其實是個來自美國西部的鐵匠 特別熱愛美食的他 喜愛打造能讓食物更加美味的食器 鐵匠出身的他對火侯的掌控更是駕輕就熟 於是~ 史堤克先生要與大家分享 他最熱愛的美食 要請大家品嘗 "重量級美味" (取自官網) *-。-。-。-。-。-。-。-* 標榜 『熱情 親切 開朗 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態度 搭上讓人流連忘返的美食及寬敞舒適的環境 絕對是你首選的選擇』 *-。-。-。-。-。-。-。-* 裝潢超級美 風格偏向英倫風(我好愛啊!!!心花怒放了XDD) 而且座位區很多樣化 😍 加上當時是聖誕節來臨,氣氛更加棒 👍 。 餐廳空間超寬廣明亮(我超喜歡這個風格) 內部裝潢也特別設計過 讓人彷彿身在高級餐廳內 。 ▾  自助吧

[台中染髮]不需漂~也能染出特別色系!白髮也88~"逢甲VS.hair salon"(大推"哥德式護髮"髮尾超咕溜)

忍了大半年 每次看到鏡中自己的布丁頭+白髮叢生 都快受不了 啦)))))) (唉豪ing) 只好乖乖的默默跟 VS.har 的 Sam 預約染髮... 自從給Sam打理髮型之後,都不敢去別家亂剪亂燙XDD (太可怕惹) 有次去家附近洗頭,洗完後順便請他幫我用 電棒 燙一下 (因為想先看看自己中長髮微捲的模樣適不適合,以後考慮要不要燙) 我還特地說: 「 不希望太捲,怕變阿桑頭 」 結果電棒燙完我立馬決定不敢燙了!! 因為變好老氣哦XDD (他弄太捲了) 嚇屬寶寶了... (而且最後還噴上硬硬的髮雕=口=) 搞得我現在不止剪燙,連電棒也不敢給別的設計師亂用了XDD 就算 VS.har 在逢甲離我家遠了些~也甘願大老遠跑去啊))))) ▼Sam聽了我的"遭遇"之後~也幫我用電棒捲了一下 泥看看!這才叫微捲是唄!!非常自然又浪漫的中捲頭 (下次燙還是乖乖找Sam吧) 染的色系這次也挑戰以前沒染過的" 綠色 "系~ (大家都說豪豪看>///<) 完全沒有漂哦!白髮也蓋過了    ▼因為我的布丁太多了~而且色差太大 (上面太黑) 要全頭染的話,必須上面布丁處先去色 然後再全頭染綠色   ▼上染劑之前,先擦上 頭皮隔離 (隱約看得到我的白髮) ▼每次來VS.hair染頭髮,都覺得他們的護髮做的好搞鋼(好多道) 像這瓶黃色噴霧就有"3劑"~都是 染前護髮 ▼ 這個看起來很酷的噴霧是 負離子霧化機 ,可以幫助 護髮吸收 (讓頭髮負電陰離子分佈均勻) ▼上層布丁先幫我去色後~烘著等一下    ▼來VS.hair染髮或燙頭髮,不用怕時間等太久"巴豆夭"~ 這邊非常貼心都有提供 餅乾 / 零食 / 咖啡 / 茶水 哦~ ▼上層頂部去色完,就是全頭染啦~~ 乍看到這染色~好綠呀~~~! (偷偷說~在我右邊的就是Sam,噓~~)     ▼最後~染完+洗完之後~ Sam推薦我試試他們最新的 哥德式護髮 我用的是" 絲柔系列 ",總共有4劑 ▼ 前面3劑在位置上用,加上 設計師的 揉捏手法 ,讓頭髮都能全面吸收

(台中染髮)我的中長Lob頭在夏天換上熱情的挑染髮色!!台中VS.hair搬新家囉!!!

我算染髮頻率高吧哈哈!!沒辦法>"""< 我真得受不了小黑髮長出來的樣子..... 我是細軟髮所以黑髮色對我來說很沉重...而且會覺得髮量少, 所以染髮會讓髮型看起來輕盈, 也比較不那麼沉重!!! 已經很顧定也很習慣來 台中VS.hair 弄頭髮囉!!! 這次很開心是台中VS.hair搬新家囉!!!!在4月初就到新店面幫大家服務了..... 台中VS.hair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像我是搭公車到星亨道酒店前站牌下車, 往前看就會看到VS.hair那棟樓旁貼著大大的海報.... 旁邊的空地停車方便!  雖然是在台中逢甲商圈,但鬧中取靜.......地方寬敞!!!!! 反而有種舒適感......我根本是來咖啡廳吧哈哈........... 店內的設計跟之前的店根本天南地北!!!!!!!! 這間店充滿濃濃工業鄉村風(((sam說的喔>__<............ 一些小擺飾讓店裡更有生氣,我個人很愛這種小擺飾........會很療鬱! 是能讓我會心一笑的小東西們 雖然櫃檯是簡單的logo......但是有原木磚塊的背景卻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台中vs.hair應該都會說:哇!好大 空間寬敞沒有壅擠感,設計師跟助理們就算東忙西跑活動範圍都蠻大的....... 這一區特別吸引我注意!!!還以為真的有咖啡吧台(((((((( 是有提供咖啡沒錯^^卻不是吧台,他可是擺放一些染料跟雜物還有洗手台 突然發現染劑這樣掛起來還跟店裡的裝潢很搭配耶!!!!! 廁所也分男女各一間!!! 原木風的廁所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根本是詞窮到極點~~~~~沒有形容詞啦(((窘 沖洗區~~~~變好多位子喔!!! 裡面還有一間,也是位子不少..... 還有一台復古機車((工業風都需要復古機車????哈哈 好像還要多貼幾個車牌會更有味道喔^^ 一打開玻璃門就可以發現這個小通道,太陽光充足難怪這些小肉肉們長得好漂亮(((( 這一株小肉肉好美喔~~~~也很特別! 因為我號稱植物殺手,只要被我照顧的植物必死無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