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來逢甲逛街可以順便來VS.HAIR髮廊用頭髮喔~超級方便的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來逢甲逛街
但是逢甲夜市都是晚上營業
我就想白天的時候可以幹嘛
就網路收尋一下
查到vs.hair髮廊的評價不錯
而且用完頭髮就可以
直接逛街了


這次跟SAM設計師討論過後
會保留我原本挑染的部分
就是圖片中大家看到比較淺的頭髮



確認想要的顏色後
助理先幫我噴

【SHISEIDO】頭皮防護噴霧



全程都是SAM設計師與助理一起幫我上色
其實我會擔心兩個人上色
會不會有落差
不過還好SAM設計師有全部檢查一遍
可以放心一點了


等了40分鐘
我可以沖洗掉染劑了
現在幫我用的是

【SHISEIDO 資生堂】染後護理精華

從髮根至髮尾

均衡重整

平衡PH值

填補髮絲表面受損



我還有加價購

【哥德式】MILBON絲柔護髮


為什麼呢
因為可以填補受過化學損傷的毛髮
而且對於穩定顏色
頭髮滋潤與滑順是非常好的護髮喔


0劑:親和聚合物→打底,讓護髮更好吸收


1劑:氨基油→使接下來的動作能讓頭髮均一調理


2劑:水分聚合體→導向滋潤具有水份感的毛髮


這是霧化機
會把水分子打成霧化
可以加強護髮的吸收喔


3劑:皮膜油→高分子的油成分,增加滑順性


要沖洗的護髮
都是需要停留3-5分鐘的喔


SAM設計師不僅僅是美髮師,更是一位藝術家
若要證明自己的實力
就得比任何人更努力
顧客的美就是SAM設計師的成就
這是我跟SAM設計師聊天我寫的評價











💗店家資訊💗
VS Hair Salon 美髮沙龍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21點(要先預約)
(星期一固定公休)
●電話:(04) 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0982-112-59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逢甲夜市星享道對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台中染髮 × 我的頭髮也需要翻修了→請VS hair拯救我的頭髮吧~

★New★ 彩色。護。髮。染 Q:什麼是護髮染❓ A:是針對補充色料的色彩


不喜歡黃色的頭髮 因為看起來很像是黃臉婆 所以我選擇了 有朝氣的髮色


VS hair 是一間貼心的店家 過程中都不會硬要跟顧客講話或是聊天 不要以為是臉臭喔 因為他們都很認真服務顧客喔

設計師:Sam
✂️👍🏼強手推薦→護髮染

因為才會有飽和色彩阿 💡小提醒→適用於頭髮底色淺的頭髮;新生髮會無法過色喔!

漂後容易褪色又想補色~ 怕短期染傷髮質~ 可考慮選擇不傷髮的「護髮染」哦💝



整體來說在VS Hair染頭髮的過程中 我都很滿意 如果一定說不好的地方 可能是因為設計師Sam是男生 動作會稍微大一點

台中染髮 燙髮 護髮推薦 { VS. hair ★ 剪+染+護 擁有一頭輕盈有光澤的秀髮絕非難事 ★ 為秀髮創造奇蹟 ★ 花點時間就能好有型又漂亮 }

真是不敢相信 以前一季至少染燙一次頭髮的我 竟然為了小星星禁慾了三年!!! 這種苦只有有餵母乳的媽咪才懂 在這兒我就不多做解釋啦!💋💋💋 因為忍了這麼久 終於要好好處理我的頭毛 當然不能馬呼隨便選一家髮廊 畢竟現在又當媽了~時間寶貴啊!!! 於是乎~~~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 發現有一家 💖VS. hair💖離我不遠~ 就在🚩福星北一街76號 位於逢甲商圈的後半段  星享道酒店的附近 而且旁邊有停車場非常方便! 他們家的產品採用哥德式國際的商品 特別是近期推出了護髮神器 日本時尚奢華秀髮保養品牌 milbon 💝milbon系列全產品都添加了獨自研發的「SSVR SILK」 其中含有蠶絲蛋白的成份 擁有高滲透性以及油化不易與水融合的特性 能深入毛髮內部進行立體棒狀空洞的填補 360°延緩毛髮的優質成分流失!!! 大家都知道~不管燙或染  加減都會影響髮質 我本本身的髮質比較細軟 而且已經沒好到哪兒去 這次要染髮  當然護髮的功課當然更要好好注意 所以 都做足功課之後就立馬預約啦! 💖 VS. hair 💖雖然位於逢甲鬧區但空間卻一點也不狹隘 不只走道寬闊  每個位子之間的距離也抓的很好 不熟的不會尷尬  很熟的還可以輕鬆交談聊天 我這次染和剪的訴求  是希望能 ✔染出一頭看不膩的髮色 ✔不管是放下來還是綁起來  都能有自然不造作的立體感 ✔要以棕色系為主! 設計師為我挑選了 間距為7到11這個間距的染膏 加上部份使用挑染的技巧 經由設計師的巧手

台中護髮○趕緊到VS. hair salon幫我做深層護髮

最近出國帶團的頻率比較高,剛好遇到都是以氣候較炎熱或是海邊的地方,髮質整個就變差超多阿 
趕緊到VS. hair salon幫我做深層護髮,水妍護理六道式加上水透光A.B.C結構修護四道程序還我柔順髮


VS hair salon位在逢甲商圈,星享道酒店對面的巷子進去就是了 一直以來都是跟VS hair合作,也很相信他們家的技術,每次進去都可以美美又有自信的出來  【延伸閱讀】《美髮》台中西屯區‧VS. hair salon,遠離台味就要來點霧感灰棕色,剪短去除毛躁人整個年輕起來❤


因為現在的工作是業務兼領隊的關係,時常有出國的機會,但因為上山下海風吹日曬
加上跑業務也常常騎機車到處趴趴走,所以頭髮的髮質就....



就變成這樣了啊!!!!!!.......... 
每天早上都要花很多時間整理,但過了中午又開始毛躁起來了
實在忍不住就決定來找VS hair求救了!
因為VS hair有時客人預約的數量會蠻多的,建議大家要事先預約唷!



也是我比較懶一點,每天洗頭的護髮也沒有做的很完整所以就變得很毛躁





所以我的設計師Vicky一看就說了要深層護髮,MOISTURE水妍護理六道式+水透光A.B.C結構修護四道程序
總共花費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不一定要選人多的假日,平常下班後過來做護髮也是來的及的



水透光A.B.C結構修護四個步驟:淨化→導入→鎖護→重建
這四道大部分都是在洗頭髮這邊完成,躺著就可以讓頭髮變得美美的了  


(抗氧化分解酵素)

使用SOD分解酵素,去除殘留過多的藥劑有效抑制損傷擴大,也可幫助去除殘留的矽靈提高染燙效果
是說越多的泡泡表示之前頭髮殘留的藥劑或是矽靈成分越多



深層仿原生:增加高滲透保水力的毛髮基底



類反應型:成份內的分子對毛髮有很高的滲透力,可以鎖住內層修護有效成份



超效鎖水保濕因子:保濕能力是玻尿酸的2倍,會在表皮層周圍形成7層的層狀液晶結構,降低頭髮摩擦不糾結



加上設計師們的手勁,因為有這些親手按摩的手法,可以讓護髮的成分更有效的吸收進去



再加上霧化機的幫忙,噴出的不是水而是霧化的分子,奈米的分子可以通過毛鱗片滲透到毛髮內部
可以讓剛剛的護髮成份更徹底的吸收到髮絲裡頭



因為我的頭髮受損的蠻嚴重的,除了前面的四道式會再加上MOISTURE水妍護髮系列
當然這些大家可以跟設計師溝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No.1 PRIMER)

水霧的滲透促進作用,輔…